公司党委常委、副书记骆长江为澳门威尼克斯人网站 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2

2022111日晚,公司党委常委、副书记骆长江在崇德楼324会议室为公司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骆长江副书记首先分析了当今世界暗流汹涌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国家变得日益强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理应感到无比自豪。他同时分享了身边高龄党员心系祖国统一大业等一个个鲜活典型的事例,并讲到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严查贪腐,揪出党内蛀虫,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自我革命、肃正党风的故事。骆长江副书记带领学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在座的学员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要坚持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要吃苦耐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要勤于锻炼,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理论素养,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把自身的奋斗融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信念与决心。